Tuesday, March 23, 2010

纸娃娃@爱好part II



那天下午回到老家赶紧爬到书架上,想要找出大约有10年没玩过的纸娃娃。
可是我忘了把它们藏在哪??!!
以前我都会把这些宝贝收在最容易拿到的地方, 现在却需要一些时间把它们找出来。
后来终于在书架的抽屉找到了---纸娃娃。
看到以前的我用大的塑胶盒把这些宝贵的玩意收得好好的心里一阵高兴。
打开塑胶盒一看那些旧的回忆都一一浮现在眼前。
娃娃们还如以往一样‘美丽’,‘身材’还是一样苗条从来没变过。
只是纸有些发黄了。
哎!时间过得好快呀!真的是一眨眼的时间已过了10 多年。
我仔细查看这些纸娃娃, 发现她们的背后竟然还有出生日期。:D
最早画的一个是在1990年。(融儿预备班时已开始玩这个玩意了)
融儿要感谢妈妈和姐姐从小就培养融儿有自己的爱好。
看了好多遍这些娃娃,还是最喜欢印度西施和格格的纸娃娃。
现在我得买一个再大一点塑胶盒把这些珍贵的‘宝物’好好收藏起来,过多几年又拿来看看。

60多位纸娃娃陪我度过中学生涯。

收藏好好的娃娃。

佳丽们都摆好美丽的pose等选美开始

堆积如小山丘的‘衣服’要哪一款都有! :P

其中几款得意之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