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压力化为努力


近来在工作上遇到很多麻烦,很不顺利。
做每一样事都有阻碍,不是忘记这就是做错那。
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一直循环。
当然被指责也是难免的。
更难过的是被看小,取笑和对融儿失望。
这样的日子很难过。
很讨厌自己为何这样?????!!!
每天都怕自己再做错,连发梦也在公司上班。
幸好有几位知心的同事开解开解。
有一位同事还好教了我一些方法让我能在工作上更顺利完成任务。
还有一位让我感动的人。
当我把自己的烦恼压力与他说时,他就静静听我诉说,明白的点点头。
然后买了一本书送我,里头的文章都一一为我说明。
利用文章带出的意义对照在我面对的问题。
教我如何面对烦恼压力,然后又教我方法努力用在工作上。
现在,我还是每天努力工作但上班的心态有所改变了。
希望万事都能顺利如意。
我很感谢这些支持融儿无论精神上或行动上给我鼓励的人。
我会加倍用心工作不会再让你失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