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遇见。爱

清新的一天,我带着我的相机和小柔在院子到处寻找摄影题材。

让我发现了这对小可爱--ladybug 瓢虫。

小柔对它们又爱又恨, 一直喊着要看但又很害怕它们。

一整个早上我们都为它们而忙。

后来我决定为它们写一段简单爱的故事 (Simple Love Story)。

゚・*:.。..。.:*・゚゚・*:.。..。.:*・゚ ゚・*:.。..。.:*・゚゚・*:.。..。.:*・゚



早晨的空气弥漫着爱的味道。



他遇见了久违的她。



她依然如以往那样温柔可爱。



这次的邂逅,让他们有了爱的感觉



就这样他们肯定了彼此也让他们决定
它们要永远在一块儿。

゚・*:.。..。.:*・゚゚・*:.。..。.:*・゚ ゚・*:.。..。.:*・゚゚・*:.。..。.:*・゚


让我们也送上温馨的祝福给他们。:)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pictures...like it so much

Yongyee said...

Thank you. i like your blog as well can i link your blog in my favorite list?

黑猫Princess said...

哇,拍得很好也 ....我喜欢 。
想问妳有一张背景是黑白而那小虫是有颜色的,是否妳用的是photoshop改的吗?还是其他 ?^^

Unknown said...

IS IT...THX ALOT

Yap Yong Yong said...

公主: 谢谢你的欣赏。那张照片只是用Picnik(在picasa) 换颜色而已。你也可以试一试!很有趣的。

Anonymous said...

The story is simple while interesting.
The pictures is so nice and i like i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