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圣诞老人到访我家





这是我的家。

趁着我们不在家, 圣诞老人偷偷到访!

这摩登的圣诞老人驾了一辆载满礼物的红色Mini Cooper停泊在我家前。

他想送我们礼物。

他悄悄爬上烟囱.....

但没想到他那肥胖的身材竟然搞了半天也进不到屋内。




后来,他看到我家客厅旁的门没上锁....

高兴的他轻轻松松的开了门就进来了。

哇!有很多礼物丫!

金豪得到他梦寐以求的新款手提电脑和那52寸LED平面电视。

融儿的礼物更棒 , 双门电冰箱和超大的烘烤炉。

我们的宇柔终于有一个小的游戏场在我们的院子里和她那ultraman抱抱。



慷慨的圣诞老人还把那辆 Mini Cooper 的锁匙放在我餐桌上,

太好了连车子也送给了我们。

他还留了个纸条给我们

纸条是这样写着的:

愿大家: 快乐平安健康。

(这就是最大的无价礼物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快乐乐。







1 comment:

CT said...

呵呵,温馨哦~ Merry Christma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