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今晚の料理



放工过后,
赶紧到菜市场买了几样食材打算做几道小菜。
这顿晚餐,我决定用简单的料理带出食材的鲜味。
我今晚的菜单:

゚・*:.。..。.:*・゚゚・*:.。..。.:*・゚

A) 汤=人参鸡汤
B)主菜1=鲜香菇豆腐
C) 主菜2=油菜
D) 甜品= 甜燕菜糕与蓝莓

゚・*:.。..。.:*・゚゚・*:.。..。.:*・゚


(人参鸡汤)

首先,药材鸡汤是金豪早上用慢炖锅煲的。
这碗热腾腾的人参鸡汤没有放调味品,那原汁原味的药材香味非常浓。



(鲜香菇豆腐)

这道鲜香菇豆腐煮法很简单。
先把豆腐蒸熟 然后爆香虾米,
再加入鲜香菇和小辣椒炒香。
然后放少许水再放些调味品淋在豆腐上就行了!



(油菜)

这道是我的拿手小菜,
先把菜给汤热,然后爆香蒜末和虾米。
最后放几滴酱油就可上桌了。


(甜燕菜糕与蓝莓)

哈,这是我在Pasar Malam 买的。
爽口的燕菜糕和新鲜的蓝莓很好吃,




简简单单的晚餐,容易准备又不会把我的厨房弄得油油腻腻。
我最喜欢这样啦。
但最高兴莫过于吃完以后
不用我收拾洗碗!

谢谢啦!



2 comments:

Lance Tang said...

very colorful dishes~
nice! must be delicious~

ChongLeeChin said...

菜色简单,不过营养成分高,不错 ,加油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