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做新年饼干




这整个一月我都忙得忘了时间。

但新年的气氛还是有的。

虽然公司的同事里只有我一个华人。

其它全是友族同胞,他们个个都很有心还送贺年卡给我。

我的外国上司还送了一盒巧克力过年。

让我感动不已。

(因为以前每一年只有我送老板礼物,从来没试过收老板的礼物)。

今年为了更添新年气氛,

我自己在柔柔睡着过后的时间动手做了两种饼干。

本身最喜欢吃的黄梨酥和印度酥油饼。

黄梨酥是我们家大姐和大弟的最爱。

我们都爱吃那种黄梨酥外皮粉粉香香加上甜的黄梨陷。

而 Sugee饼是羊油做的。

做了几罐送了给妈妈和金豪的家人。


(这一盒我把它送给了亲爱的家人。)


(香脆的酥油饼,很香牛奶味。)

(刚出炉的饼干晾干过后放入罐子里。)


(在拍摄时,突然有一个画面是这样的- 柔柔醒来了一手就捉起一粒酥油饼放入口里吃!)

恭祝各位: 新年如意 ,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