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柔柔烫头发咯!

今天,我下了个重要の决定。

-----就是带柔柔去烫头发!

作为柔柔两岁的生日礼物,也希望给她有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

在这之前问我过金豪的意见,他没有反对....但也没有赞成!

最后我还是带她去我喜欢的理发屋烫头发!

告诉柔柔这个消息,也不知道她明不明白什么是烫头发....就闹着要烫头发!

一去到理发屋,她很稀奇的看着很多人都坐着让理发师修理他们的头发!

还问了很多有趣的问题!

终于轮到柔柔了.....

我心里很紧张,告诉理发师目的以后我也开始发问问题....

比如:

问他烫头发会伤害柔柔的头皮吗?

烫过头发以后怎样照顾和打理头发.....

烫头发的价格....

还好理发师给的答案都能让我安心。

接着他就动手弄柔柔的头发,一会儿又卷一会儿又放药水!

烫一个头发需要整整一个多小时。

幸好柔柔有耐心和听话没有闹别扭,

让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过后吹干头发之后,柔柔有了个新发型!

看着柔柔超好可爱的样子,理发师也拿起自己的手机替柔柔照起相来!

原来柔柔是他最小的顾客!(烫头发)

接下来这些照片都是借用理发师(尼尔) 所摄的!



(最先是替柔柔卷发圈)


(理发师说柔柔这个样子好像是一位大律师因为头发像律师的法帽)



(坐着都差点睡着的样子)


(柔柔的新发型-漂亮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