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缘份の游戏



那天,我和金豪亲自送宇柔上学。

过后我们各自驾着自己的车上班。

我们工作的地方都不一样,但有一段路是我们都必须经过的。

而这段路时常都会堵车。

所以平时我们都会一起转出去走小路,或走小巷。

可是今天我选择跟右边大路,而金豪却选择走左边的小路。

没有‘心灵相通’! :(



我们都想看看谁的车子先到达最前面的红绿灯!

oh ! 当时我心里很急,眼睛一直在寻找金豪的影子!

刚巧收音机播放着Taylor Swift 的 《Speak Now》!

太棒了!那感觉就好像是在玩着缘份の游戏!

终于有一段路我俩的车子就这样擦身而过。

这一次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互相向对方招招手!

゚・*:.。..。.:*・゚゚・*:.。..。.:*・゚ ゚・*:.。..。.:*・゚゚・*:.。..。.:*・゚

这样小小的生活细节让我俩都带着一份愉快的心情上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