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My Girl 。My Friend





我的知心朋友没有几位。

十根手指数起来都还有剩!

最能算进名单内的就是我以前大学的学妹和以前工作同事。

很多时候,有很多内心话就是对家人和伴侣倾诉和分享。


但今天我发现我又多了一位“宝贝朋友”------吴宇柔(我的女儿仔)

她听我讲内心事。

昨天金豪有事出差去了,只有我和小柔在家。

很多时候她都要我陪她玩楽,可是一旦到了夜晚她就不停闹着要爸爸!

我只好详细向她解释一番,然后告诉她妈咪也是想念爸爸呀!

这小孩,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明白和了解。

她静静聆听以后就走向我,用她的那小手摸了摸我的脸....

然后她就说--柔柔sayang妈咪好不好?!

我们两就这样紧紧抱在一块儿。

很窝心,善解人意的小宝贝!
(就好像要告诉我,她也能像爸爸一样疼爱妈咪)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都能成为彼此的知心朋友!

就像融儿本身和亲爱的妈咪一样!



(静静聆听的宇柔)



(有时宇柔会玩到忘我的境界!)




2 comments:

爱与愁 said...

关心你的还有远在天边的我嘛,要天天都开心哦,加油!

YongYee said...

对呀!你也是!很喜欢你的boyboy, send my regards to qiang fe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