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香橙罂粟种子松糕


星期二这天,我没有上班....

闲得在家没啥事就决定烤些蛋糕。

买了一包现成的蛋糕粉(橙罂粟种子的口味),加入鲜奶和鸡蛋搅拌均匀以后再加些植物油。

然后倒入纸杯再放经烤箱烤到熟为止就搞定了!

简单极了。

宇柔放学回来,一进屋里就直喊到:很香呀!是妈咪烤蛋糕了!

她连鞋子都还没脱下来,就选了一个蛋糕来吃。

看到她吃得津津有味,我满心欢喜。

第二天,我带了些小蛋糕给同事们品尝。

有趣的是,老板吃过蛋糕以后就叫我以后可以的话多拿假期以便可以吃到我烤的蛋糕!

Yahoo....这也算是称赞吧!

 
(刚出炉的松糕,香味十足!)

(柔柔说:妈咪你做的蛋糕很美丽呀!我听了很开心,更开心
的是她还称赞这蛋糕很美味!)

(喜欢上那些小小粒的 poppy seed 脆脆的口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