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衷心的感谢


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生日与祝福的家人以及朋友。

今年的生日前几天爸爸妈妈就煮了一顿丰富的晚餐来庆祝我的生日,

妈妈煮了满桌子都是我爱吃的菜肴,

爸爸更不停的为我夹菜,吃得我饱饱的。

这些举动令我非常感动。

再来,公司的老板们及同事带我到餐厅用餐。

替我唱生日歌,哇那气氛令我有些尴尬....因为好多人的眼光都看着我。

看到那大大的蛋糕上面写着: Happy Birthday Yong Yong

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和感激。

老板...还包了个红包给我,我也送了一张自己喜欢很久的音乐CD与老板分享事关他的生日与我只差两天。

到到我的生日当天,我陪着金豪去医院探望家公。

家公的脚需要动手术,金豪很担心但他也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买了个蛋糕让我和柔柔吹蜡烛。

还有现在很多朋友都在FB替我留言庆生日。

谢谢这些祝福我都要一一的感谢....让我的人生觉得更显意义。





1 comment:

Landy said...

生日快了啊!尴尬的气氛,我经常营造这种气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