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神山の旅 - 旷野寄情




我又回到相遇的地方
一個空曠淒情的地方
让北風從我臉上吹掠
我的心也隨風飛翔
我又听到熟悉的音响
一种溫柔原始的奔放
辟啪啪弦声在山谷迴响
我的心也隨之盪漾
千里冷月伴星光
但我的歌声高亢
啊...高亢(啊...我的心也隨之盪漾)


这首旷野寄情不停地在我内心哼唱。

相隔10年的时间,我又回到我那熟悉的地方-沙巴 (Sabah)。

这一次是我们带着小宇柔一同从游。

自大学毕业以来,我还是第一次回到沙巴。

很难形容我内心那份激情,又是兴奋又是期待。

在沙巴三年的日子里,给我人生中留下太多的美好记忆。

我认识了佛法,我遇到一群好伙伴还有很多疼我的讲师们。

谢谢金豪安排这一趟的行程让我找回那遗失已久的回忆!

美! 赞!太棒了!


(YuRou 第一次坐飞机出游,紧张的不停问几时可以上飞机。)


(从飞机上看到这那美丽的岛屿心里不禁兴奋起来!)


(远远的神山似乎等着我们的来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