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LoVe の November.......


我很喜欢十一月,因为我觉得是属于我的月份。

以前念书时,十一月是学校假期,

这可以让我有自己的时间做我喜欢的事。

现在工作了,我还是会认为这个月份是时候休息的日子。

再来,NOVEMBER也是我出生的月份。

爱上十一月,当然不奇怪。

希望我会有好的机会降临....期待ing.....!!! :)



2 comments:

Landy said...

Happy birthday!很早的生日祝福!呵呵

Yongyee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