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记录。感动(I)



在坐月子期间,与小女孩及贝比住在老家让家人照顾。

这段时间说来不长也不短,让小女孩暂时寄读在家乡的幼儿园。

爸爸妈妈除了照顾我还得照顾我的小孩。

妈妈虽然是位职业妇女,

但是每天都会早起来为小宇曦和宇柔洗澡和负责我的三餐过后才去上班。

爸爸就负责接送宇柔上下学。

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但一旦做起来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遇到宇柔早上撒娇,不洗澡也不上学真的拿她没法子。


有时候,我对小孩们的举动真的失去了耐心。

大动肝火,发很大时脾气。

真的没有顾及什么修养和修行了。

这时,身边的两位老菩萨就会来打救了。

爸爸妈妈真的好像菩萨一样把我遇到的难题都一一化解。

就譬如,宇曦有新生黄疸要时常跑医院。

爸爸就是我的好司机,到达医院还得耐心的等待我们看诊。

妈妈更不用说,

除了很有办法让宇柔乖乖的去洗澡、吃饭、睡觉及最难的就是上学。

妈妈会说很多很多的故事来让宇柔自己思考自己的举动。

这两位都是我们的菩萨。

试想想,若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会手忙脚乱然后....不敢再想了!


(宇柔很爱弟弟,每一次放学回来都会来亲亲她的弟弟。)









1 comment:

黑猫Princess said...

我也看了都感动起来 …… 。
家人就是我们永远爱的人和依靠的人,也是永远是我们的帮助 ……

哈哈哈,我也有没有耐心的时候,甚至会轻轻地打了宝宝大腿一下 …… 之后,自己心疼告诉自己下次要多忍耐忍耐,孩子就是那样的啦 …… 闹别扭!

我想每个妈妈都是那样吧!哈哈哈
骂了,打了之后就后悔 …… 心疼

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