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 学习。摄影 |



我想,

人到了每一个人生阶段

都对事物有着不同的看法和不同的兴趣~

摄影就是我除了画画以外另一个兴趣。

时常有的人问我,

为什么那么喜欢摄影。

回答简单: 我喜欢!

尤其照片可以将一瞬间化为永恒。

我没有写过摄影的文章。

想想是时候分享自己摄影的点点滴滴。





最近喜欢利用一些料理食材在摄影当中。

有时,对着这些食材心里有一份莫名的感激。

感激它们长得就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想把他们好好留在我的摄影集里。

这一系列是我最新的摄影。

光线有限,又得拍出食材的线条。

我很享受这样的摄影!





| Basil。九层塔 |
买了九层塔加入料理当中,可是先生不习惯那香味。
丢了蛮可惜的,留下来让我学习拍摄也有它的好处~ 



| 玉米。CORN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