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 爱。周末 |



这两个小姐弟只有在周末才有机会好好相处。

但是, 他们一见面就开始争着要我疼爱。

弟弟若一见到姐姐躺在我身上就会老远的就喊着要姐姐让开

就好像在说:请别碰我的妈咪!!

有时,姐姐很无奈的跑去投诉给爸爸!真的不容易!


***___***___**___***

昨日傍晚,趁着大雨来临之前,他们赶紧替奶奶刚种的芒果树拨拨土。

看着他们互动得如此开心,

姐弟共同协力完成一件事!没有争吵只有那清脆的笑声。

真的很温馨很有感染力!

我也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我赶紧拍下这一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