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 母难。日 |



今天,起得特别早。

洗涮以后,到佛前礼拜和许愿。

自我懂事以来,

每年的今天,

我的心都充满着感激感恩!

于母难日的日子特别怀念父母的生育教养之恩。

希望能十倍百倍的孝敬父母。

感恩感谢我伟大的父母成就今天的我。

祝愿父母亲:

平安健康快楽每一天~

也希望大家福慧增长。


******——————*******



姐姐弟弟寄来的的祝福和礼物都那么的温馨感人。

希望我们的兄弟姐妹感情永远都那么的丰富。

祝福我的姐姐弟弟:

平安健康快楽每一天~



*****____*****


早上,一张开眼睛就听到来自先生的生日祝福。

那么的温柔和用心。

感谢他时常都那么的包容我和疼爱我

希望能一直维持互相扶持和爱护对方的生活方式。

紧紧握住彼此的手皆老~

还有,

孩子们也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当然,小男孩还不会说)。

**---***---**

此刻的生命,

我有的这一切一切都归于 ~~父母。

再一次感谢父母!



阿弥陀佛!愿大家平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