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柔柔上学の第一天!!




昨夜我一夜难眠,事关今天是我家柔柔上学的第一天。
我与金豪一早就起身准备柔柔要上学的事物。
柔柔还没到两岁就要上学,我俩心里比谁都还要紧张。
担心她不能适应团体生活,担心她会常常生病。
担心得没完没了的!!!

替柔柔洗完澡过后向她一一解释上学的好处。
她很开心的一直说要上学!!!
她还闹着要自己背书包,我们就让她那小小的个子背起那小小的书包走路上学去。
到达学校,柔柔看上去一点害怕都没有。
我们把她交给班主任以后就在一旁观看着柔柔的一举一动。
柔柔根本没有理会我们的存在,她开心的与老师和小朋友唱歌玩乐。
好笑的是反而有一位小朋友一直把我当她妈妈一样的黏着我。
金豪看到这情况笑得好像看周星驰的戏一样开心!!(因为太搞笑了)

柔柔参与每一项活动,也开始会遵守老师们的规则。
但可惜的是下午时段,当午睡时她就不能好好的听老师的了。
她哭闹得连老师都投降,因为柔柔睡觉通常都要我在身边。
没办法了我们也很累了,就只好把柔柔给提早带回家!!!
心想明天再试试吧!

今天,真的是柔柔历史性的一刻,只可惜我们不允许在学校内拍照。
要不然我就可以记录记录这些珍贵的时刻!!

金豪与我真的希望可以和柔柔生活在一块儿。
所以我们会尽力照顾柔柔好让她也可以快快乐乐与我们生活。







゚・*:.。..。.:*・゚゚・*:.。..。.:*・゚ ゚・*:.。..。.:*・゚゚・*:.。..。.:*・゚





2 comments:

CT said...

能把孩子带在身边,看着孩子成长是很开心的事。加油!:)

Yap Yong Yong said...

CT, 对的...谢谢你的鼓励。我也很欣赏你的部落格。看了许多你孩子的照片他们都很可爱。你也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