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伤了你身,痛了我心







相信每一位为人父母看到子女生病都会难过。

我和金豪是逼不得已才送柔柔进院治疗。

因为她高烧了将近7天,服了药也没有进展。

而且每一次高烧将近40°c 太夸张了!

在医院住了三天两夜。

柔柔一看到护士就招手说bye bye....不想看到他们。

柔柔吃的药物简直是无法想象的多!

最难过的是看到柔柔那小手被那些护士刺针,因为要打点滴和放药物。

她哭喊到我们的心也乱了,很想马上就带她回家。

但想想回家以后又不能帮到柔柔的病情就只好忍着心痛。

这些医疗对一个一岁半的小孩来说真是一种折腾。

柔柔吃了那些加强的药物,每天只是在昏睡当中。

醒来以后看到护士们又被吓得胡言乱语。

柔柔一直喃喃自语说:不要哭, 不要哭, bye bye ,bye bye......

我真的很怕医好柔柔的病情后反而心灵又受创伤。





终于医生说柔柔的病情已受控制可以出院回家了。

我们心里真的真的很高兴。

柔柔好像很懂事,知道可以出院笑得像阳光一样灿烂。

赶快穿好鞋子,到处向护士们道别.....

护士们看到她那个样都感到好笑通通都向柔柔道别!

原本我们打算这个开斋节去植物公园游玩游玩......

没想到会在医院度过假日。:(

现在心里真希望柔柔的病可以完全康复!






(宝宝伤了你身,痛了妈咪我的心。)



(当柔柔知道可以回家时, 她笑得多有趣呀! 在一旁的我也被她的兴奋感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