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柔柔不舒服了。




这几天柔柔都很不舒服。

今天我带她去医院检查。

因为看过两位医生都没有好转。

医院的医生告诉我,柔柔是Virus Infection。

刚刚开始我还以为她是中了蚊症,很担心因为五天了...发烧都没有减退。

身为母亲,我想目前为止我最担心就是宝宝生病。

柔柔算很乖了,没有胡乱发脾气。

吃药也很听话,我有时很谢谢她那么合作。

减轻了我不少麻烦。

哎,刚刚带她来一起住就生病了......

自己心里也难受。

真希望柔柔赶快好起来!

゚・*:.。..。.:*・゚゚・*:.。..。.:*・゚ ゚・*:.。..。.:*・゚゚・*:.。..。.:*・゚


妈妈,以前我小时生病想必您也如此难受吧!

感恩您和爸爸的照顾。

我爱您们也爱柔柔。




(柔柔虽然生病但有时还会唱歌娱乐融儿)



(生病期间,无精打采的模样)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