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新点子

柔柔刚上课三天。

这三天里,柔柔和我都学习到很多新东西。

柔柔学会很多新歌曲和跟着老师指示进行活动。

而我却从她的老师身上学会一些控制小朋友的点子。

很有趣,好像在海洋公园里训练海豚或海狗的方法。

那就是利用小饼干作为控制他们行动的酬劳。

比如,老师要他们都坐好而且肃静....把脚给盘起来然后手抱在胸前。

谁最先跟老师的指示而且最乖坐好就可得到一个小饼干吃。

起先,我怀疑柔柔是否会明白老师的解说因为老师们都用英语沟通。

但,后来我发现柔柔会观察小朋友如何得到小饼干而向他们学习。

哈哈!柔柔竟然也得到了老师的小饼干。

这证明柔柔的学习能力不差(适者生存)^^

过后我也用同样的点子来叫柔柔收玩具和吃粥。

很有效!真的很有效!

我现在买了几种小饼干放在罐子里来教和叫我的小朋友做家务。

有时自己也不停的吃这些小饼干,因为蛮好吃的!!!!




(小小一个车轮饼就能叫柔柔爱不离口。)



(小鱼饼很美味,我不时也拿来当零嘴吃!)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宇柔去到托儿所后,才发现她其实还很小年级而已。
可是在短短时间里,她就能适应新环境。
觉得很欣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