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柔柔生病记

(柔柔生病了好可怜,所以金豪拿了我的越南乐器来给她玩......以便转移视线。)

(看柔柔没精神的样子,感觉上她好像瘦了很多.)

(替柔柔黏上‘退热贴’样子好惹人怜喔!)
*************************************************************************************

因为我的长假,把柔柔给带到身边一起生活。
在这里住了几天, 不知何故柔柔生病了。
我很担心,一会又想不知是否是蚊症,一会又想会不会是水土不服??
心里很乱因为这小孩很少发高烧得那么厉害。
我很紧张,柔柔不但不喝奶就连最爱喝的维他精也没胃口。
就一直要我抱着她,要我陪着她。
先生不但要安慰宝宝而且还要安慰我叫我别那么紧张。
后来柔柔的祖母说是因为柔柔要出新牙了所以会有这些症状。
幸好是这样。
柔柔过了两天就病好了。
而且还与我抢维他精喝呢!!
eh.....!!当孩子生病了,父母亲是最担心的。
曾经有位同事告诉我,当了父母就等于把自己的心放在外面随这孩子到处跑。当孩子开心我们也开心当孩子哭泣我们更加伤心。
现在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超级伟大的不但要把心放在外面而且也把心放在五个不同的地方随着孩子乱跑。
爸爸妈妈你们好伟大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