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柔柔 & 草莓



与柔柔生活的日子,心里想要买一些好的而且有营养的食物给她吃。
柔柔没有吃过草莓。
今天我带她到 Jusco 买了一盒新鲜的草莓给她。
她手里一直拿着不放也不让我拿去付钱。
后来我得哄哄她告诉她必须先付钱才能吃,她才肯让我拿呢!!
在车里这小鬼就等不及想要吃了但我说要回家洗干净才能吃。
嘿, 她也蛮听话的.......就一直看着这盒草莓静静坐在车里。
到达家后,我把草莓洗干净放在碗里。
看到那么美丽的草莓我想要拍几张照片存档。
但柔柔已等不及了自己拿了草莓就放进口里大口大口的吃!
我很奇怪为何她知道这东西可以吃呢?
真的是天生的吗?
最后她吃到全身都是草莓汁,然后还告诉我 " 妈咪!emmm......好好吃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