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超级简单の香蕉蛋糕

原来没上班的日子,时间突然多了很多。
我得想想办法来打发时间。
上网查询了有关香蕉蛋糕的食谱,惊人的发现一样香蕉蛋糕竟然有千千万万种做法。
我选了最简单的食谱,看看家里的橱柜所需的材料都齐全。
就开始准备材料。

以下是Banana Cake所需的材料: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太甜的蛋糕所以我把糖粉减少了变成--- 150 g
又把香蕉的份量给增加了变成--- 4 个。

做法:
1. 将烤盘铺好锡纸/油纸,烤箱必须预先考热160°C.
2. 将奶油、糖及香精打至松发。
3. 然后逐粒加入鸡蛋拌均。
4. 香蕉和柠檬汁必须先前压烂然后加入混料里。
5. 最后是慢慢放入面粉拌均。
6.倒入烤盘,放进烤箱以180°C之火烘烤20-25分钟至熟及金黄色。
7.取出蛋糕即可享用了。


这是刚出炉的香蕉蛋糕,那香味实在令人垂涎三尺。
在我拍摄的时候,那蛋糕还冒着烟呢!

完成这蛋糕,刚好是吃下午茶的时间。
我泡了杯绿茶(因为我不喝红茶)配上刚出炉的蛋糕,嗯!好美味呀,尤其是上面那层有点焦味的簌簌脆脆很好吃。
没想到我亲手做的蛋糕是如此美味!!O(∩_∩)O哈哈~(自夸)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