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越南木屐

我有一双越南木屐。
这双木屐是我几年前与家人游越南河内时所买的。
我从小就喜欢穿木屐,以前妈妈常常叫隔壁阿嫂从怡保带回来那些传统的木 屐给我。(图片下次再附上)
我对木屐有特别的好感尤其是当穿起它走起路来那'ki ki ko ko' 的声音好高兴喔。
其实我从越南河 内买了三双这些木屐,一双送给了二姐,一双给了四姑。
自己收藏了这双从没穿过。
因为我觉得这双木屐是我的收藏品。
不止外形美观而 且连木头里那些贝壳雕刻真的很细腻也很佩服那些人的耐心完成那么美的图案。
外面的鞋带还附上绣花缝珠。
在我眼中这双木屐真的很美它不只是 一双木屐而且是一个艺术品。
我心里想若把它穿上才是浪费。
所以就把它当家里其中一样摆设品。

(这双木屐带有古色古香的艺术品。)

(我不舍得把它穿出门,偶而穿来拍拍照还可以啦!)

(你看这种贝壳雕刻是如何做到的??!!)

(设计完美 , 鞋带的缝珠也很特别。)

(摩登式的木屐还有橡皮垫着呢!)

(摆设在家中有点奇怪但真的很美对吗??!!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