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柔柔@小鞋子


我有的时候会想起我小时候的一双小鞋子。
可可色的,有皮带和铁扣的。
但以前的我要找时一直找都找不着!
印象很模糊了。
也忘了是谁买给我的.....只知道我很喜欢这双小鞋子。

今天我决定把柔柔自从会走路以来的所有鞋子都来作个记录记录。
不是因为太闲空,主要是要让柔柔记得以前她所拥有过的鞋子故事!!

第一双: 小玫瑰鞋

这是柔柔还未走路时,我已经买给她过新年的小鞋子。
粉红色的小皮鞋。
里面软绵绵的,外面的小花朵也很美。
我买给她以后不久她就会行路了。真高兴!
但她只穿了一会儿就不能穿了,因为她的脚又肥了和大了。
我只好收进柔柔的衣柜里。




第二双: 狗熊小鞋

这双是柔柔爸爸买给她的。
鼓励柔柔多走走路。
因为这双鞋走起路来有 pi pi 声的。
柔柔比较少穿这双鞋原因是鞋子大了些。
我想不久柔柔将会常常穿上了。哈哈...........



第三双: Bibi 鞋

柔柔的户外鞋。
是柔柔的祖母买给柔柔的。
柔柔的祖父祖母很喜欢替柔柔穿这双鞋子。
因为可以知道柔柔在那里(这鞋子的bibi声很大)
每当柔柔要出去外面草场时,就会向大人们指着脚说bi...bi...bi。
意思就是要穿鞋子到户外走走啦!!!



第四双: 金鞋子

这双是柔柔最美的鞋子是柔柔大姨从中国来买回来的。
金色的,或许柔柔大姨知道融儿喜欢金色鞋。
有点高跟,很高贵很美。
柔柔也很喜欢这双鞋。
每当要去出街她自己会要穿这双美美鞋。
好可爱,也是我最爱替柔柔穿的鞋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eat photo,and nice blo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