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生命の目标


今天被我发现到以前黏在我书桌前的一张A4纸。
这是一张大姐送给融儿鼓励的话--------《生命目标》。

很有意思,每时每刻都给我很大的鼓励!
现在读起来对我又有不一样的体会与感受。
因为这些是智慧而不是知识!

愿与大家共勉:

‘如果你有一个目标去活命,那会令你充满活力,
因此拥抱一个目标,你将会强化你的生命力。'



生命の目标

心理方面 - 成为客观思考及事实发现者

身体方面 - 优雅自在地变老

精神方面 - 信仰宗教,以全心全意在灵魂及心里净化

社会方面 - 尽可能正面的有别于他人

家庭方面 - 使家庭温馨美满

职业方面 - 尽我的努力去表现最好

财务方面 - 财务自给自足物质不匮乏

个人方面 - 自我激励的创造生活风味


把它设为我生命的目标,尽可能去实践!Gambatte! 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