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清香の烤苹果

刚逛了一逛超市,买了几颗苹果想来试一试做烤苹果。
其实我知道烤苹果这一道甜品是在我大一时追看日剧《美味关系》里所学到的。
很久都想做这道甜品但心动却没有行动或许以前工作忙没有时间吧。
现在可好了那么清闲就来做做看吧。

要准备的材料超简单:(二人份)
1. 苹果 2 颗
2. 红糖少许
3. 葡萄干少许
4. 奶油 2 小匙



做法:

1. 将苹果洗干净以后在苹果颈部1/4 处切开。
2. 然后再将苹果核部分小心挖去。



3. 把葡萄干和红糖拌均。



4. 把葡萄干和红糖馅填满苹果洞。



5. 放了小汤匙的奶油在馅的顶端。
6. 再加入一些开水在烘盘里。



7. 最后用180°火烘约25分钟,就完成啦!!

告诉你,当苹果在烤箱里发出那一阵阵的苹果清香时我知道那一定很美味!
果然不出我所料,苹果烤得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呀!!!!!!!!!!!!!!!
烤苹果可以有好多种吃法,第一我把它加了刚刚考盘里的酱汁一起吃。
真的是原汁原味的苹果香, 上面那些葡萄干与软化了的苹果肉一起放入口里....心里震撼了一下,我重来不知苹果可以那么美味的真是人间美食之一呀!!!



另外一种吃法我们家柔柔肯定爱吃的!!! Ha...ha..... 就是与雪糕一同吃。
特别吧!!!!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原来苹果加上雪糕是那么美味的。

我第一次做这个甜品心里想一定是成功了,要不然哪会那么好吃呀???!!! 天呀 ! ^^
还有,若下次回家乡我一定要让妈妈试试这样甜点。
好让她也尝尝人间美食呀!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