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爱心粽子






明天就是端午节。
自从上大学到现在....工作将近七年我没有在家里庆祝这节日。
记得小时候妈妈会在端午节前几天裹粽子庆祝。
因为工作的关系,妈妈好久都没裹粽子了。
但妈妈裹的粽子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味道。
是最美味的,最好吃的。:D

这节日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与弟弟一同在火炉旁看火侯顾粽子。
因为妈妈裹好的粽子必须先煮过才可以吃。
所以我和弟弟一人看顾一个炉。
看看谁的那锅粽子先煮熟。

上个星期回家妈妈买了很多粽子让我们先过节。
我们吃得好饱呢!
妈妈还让我与金豪个带一个粽子回KL。
现在吃着妈妈给的爱心粽子,
感觉好幸福好窝心。
妈妈总是那么细心照顾我们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