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无价の礼物



每一年的新年我都会收到一份“无价的礼物”
这是一份我特别期盼每一年都会收到的礼物。
就是来自我外婆亲手缝制的温暖牌睡衣。
我从小就穿着外婆做的睡衣睡觉。
外婆今年88岁了,而且只有一颗个眼珠的视力,另一颗眼珠已经不能看东西很久了。
我们家每一个成员都有外婆送的睡衣。
每年她都会买一些很漂亮的小花布,缝制不同款式的睡衣给我们每一个人。
全部款式都是外婆自己精心设计的,例如 有长袖的,短袖,背心,长裤,半截裤,尖领,圆领和逢花边等等。
版权当然也是归外婆一人所拥有。
那天她也送来了柔柔的睡衣。
外婆说这是用一些剩下的小花布碎缝制的。
因为柔柔还很小所以只需要一点点布而已也不用特地去买布。
这是一份柔柔很珍贵很珍贵的礼物。
因为,
外婆年纪那么大了,
还有这几个星期右手都一直在痛,当她拿来柔柔的睡衣时我们都很感动。

她知道柔柔将回怡保,所以吃了止痛药就赶工缝制给柔柔。
我心爱的外婆是我们的老菩萨。
我真心的希望您健康快乐。
虽然我不想你幸苦但我希望每年都能收到您的礼物.........这就代表您是健康的生活着!!!
阿婆,我们大家都很爱很爱您。


(柔柔穿上外太婆送的睡衣开心的与太婆玩气球。)

1 comment:

金豪的部落格 said...

谢谢你,外婆。
一直以来,您都是无条件的奉献,给于我们支持,关爱。
感恩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