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长发。马尾。辫子

宇柔从出生到现在的头发都是由我一手操刀。
基本上她只剪过三次头发。
而且还只剪前面的刘海。
后面的头发我只替她剪过一点点。
所以现在她的头发终于长到可以紮起马尾了。

但这小孩不是很喜欢大人们替她紮头发。
我得每次告诉她舅舅喜欢柔柔绑头发美美的。
她才肯让我梳理她的头发。
我有时喜欢替她紮起一个马尾,而有时却喜欢替她紮两个辫子。

每次替宇柔紮完头发我都亲一亲她的小脸蛋。
因为她看起来太可爱了!! :P



(紮起两个小辫子,宇柔的头看起来好像长了两朵小花儿。)


(想替她紮头发是一件不简单的任务。)


(看她紮起马尾与表哥表姐玩耍简直像个小大人一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