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爱唱歌の妈咪

那天我听到妈妈很伤心的告诉我,她不能再唱歌了。

因为妈妈的声带损伤了,需要一段时间来医治。

如果不医治后果会很严重。

我听了顿时也伤心起来。

我想到妈妈此时的心情肯定很难过。

妈妈从小就爱唱歌,跟舅舅们一同组团到处表演唱歌。

还得过很多的奖。

在我们小时候,妈妈常常唱歌给我们听.....

不管是吃饭,冲凉或睡觉都有美妙的歌声伴着我们。

让我们一点也不感到寂寞。

当我们唱歌比赛时,只要有妈妈的指点肯定会拿奖。

到了有karaoka 的时代我们更疯狂的喜欢唱歌还与妈妈去karaoka 中心唱个没完没了的。

记得妈妈告诉我,她最喜欢唱歌而且当她遇到难过或压力的时候她也会用唱歌来舒缓心情。

唱歌也是妈妈最喜欢的娱乐。

我可怜的妈妈我知道您的难过。

遇到这个事情我们大家感到很遗憾。

但我很肯定妈妈您一定会好起来的。

您必须遵守医生的指示,定时吃药!

没多久我们又可以听到您那美妙的歌声了。

妈妈我很爱很爱您。别伤心别担心我们和您在一起。

这段时间就让我们来唱歌给您听吧!



(妈咪与她最亲爱的姐妹合照, 左起小姨姨、大姨和妈咪。)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