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一起做点心




这是我的Perfect Moments。

能与妈妈一起做点心。

妈妈有一双巧手。

能做很多艺术品和点心。

每次总想起我们小时侯妈妈为我们做的咖喱角,和很多的糕点小食。

星期天,平时的妈妈都要到佛堂帮忙中医义诊.....但今天休息。

所以我们约好了要做一些小食来品尝品尝,妈妈提议做烧卖。

我们一人准备一些,妈妈准备馅料和调味而我就帮忙切菜和红萝卜。

然后落手落脚的用云吞皮包起馅料再放一些红萝卜在顶端做做装饰。

我很开心的在研究到底怎样才可以包得像妈妈包的烧卖一样美丽。

蒸出来的烧卖热腾腾,香极了!

从蒸笼里拿出来的烧卖妈妈把第一颗就放进我的嘴里让我尝尝。

oh......好好吃!谢谢妈妈!

这种难得的宝贵时刻,我享受极了!









゚・*:.。..。.:*・゚゚・*:.。..。.:*・゚ ゚・*:.。..。.:*・゚゚・*:.。..。.:*・゚






3 comments:

CT said...

看到都流口水~好想吃:)

Yap Yong Yong said...

是的,CT那烧卖真的美味极了!
还有若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把你的部落格link 在我的favorite Blog List。大家也看看你那对可爱的小孩!

CT said...

可以啊。不好意思,我之前没问过你就link了上来。其实是在一网情深那看到你的blog,被你柔柔又舒服的文字吸引,后来又发觉你也是PD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