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传统木屐


上一次有分享过我的收藏品-越南木屐

这一次,我想让大家看看传统木屐。

这是我到马六甲是买的,大双是融儿的而小双的是给宇柔买的。

小时侯的我总喜欢穿着木屐然后想象着自己是穿着高跟鞋的老师。

然后很开心的与邻居小朋友们玩耍。

另外,我喜欢穿木屐最大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我的个子比较矮小,

若穿起木屐会比较有信心。

这些都是我童年的甜蜜记忆的。

现在宇柔还不会穿木屐自己走路,需要我们扶着她才一步一步拖这木屐走路。

真希望这双小木屐能带给宇柔不同的欢乐。^^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