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Coffee咖啡




我不是咖啡的爱好者。

从小就不喜欢咖啡。

原因是每次喝完咖啡都会有后遗症---心跳很快,睡不着,冒冷汗和头晕眩。

但家人都喜欢喝咖啡尤其是妈妈和二姐。

每天肯定要有咖啡下肚才行。

不久前大姐在Ampang韩国村买了一盒韩国咖啡。

就大力推崇给我,她说这些咖啡味道比较淡但最重要是喝了没有后遗症。

刚开始我还不敢试喝。

但那天在公司就冲了一杯来试试。

说的也奇,喝了这咖啡果然没有出现后遗症。

而且也喜欢它那淡淡的咖啡香。

慢慢的我觉得开始爱上它了。

也很高兴这下我可以与妈妈姐姐们一起品咖啡了。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