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i上戴佩妮の音乐



小弟以前买过一张戴佩妮的正版CD。


我很爱那来听。


因为我觉得她的声音很清脆又没有造作听了很舒服。


而且这位创作歌手的思路很特别。


喜欢写一些另类的歌曲,编曲也有自己的风格。


还记得当时我最爱听《时间快转》!一直Repeat 又Repeat 的听。


最近我也买了一张她的整合CD。


放在车子里头不停地播放。


发现她很会用她那富有表演力和弹性力的声音来诠释和表达歌词内容。


一首《爱疯了》和《防空洞》最能表现出这一点,唱者为了爱而到了极限!


当她唱着这些歌时,能很快的就让人明白她所要表达的意思。


好喜欢她唱的每一首歌.....尤其是那些 Folk-Rock的风格自由自在!超喜爱的。


有一次堵在车龙里,学着戴佩妮唱的那首《你要的爱》。


突然电话响了起来,先生来电说他在车龙的另一端听到我在唱戴佩妮的歌!太夸张了吧!^^


我竟然没发觉车外的人也可以听见我正在学戴佩妮那呐喊的的声音.....


OMG 或许我已真正陶醉在其中了!!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