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温馨小植物




我喜欢种一些小植物来点缀点缀和布置家里。


尤其是不用费很多心思而且容易照顾的植物。


如万年青,蘑菇草,金钱树等等。


现在,家里每个角落都布置满植物。


大姐搬家时留下了这个万年青给我。


我喜欢极了。


不用特别的照顾。


只是每各一星期就换一换水。


然后得空就一个月施一次肥。


看那鲜艳的绿叶配上那特别的吊瓶我称它为温馨小植物。


因为这些植物让我那简单的小屋变得更温馨舒服。




(大姐忘记搬去新家的植物=是我的了!! hah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