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家乡的下午茶





回到老家每当下午的时段,很自然大家就会喝下午茶。

这习惯是由外婆家传下来的。

我更喜欢星期天的这个下午茶。

妈妈准备泡茶给全部人。

有的点中国茶,奶茶,咖啡和巧克力。

妈妈都一一为大家准备。

我和大姐却一人负责一道点心。

我烤了一个很美味的大理石蛋糕,大姐就做韩国煎饼

我的蛋糕一出炉香味洋溢,大家都说烤得真好。

大姐的韩国煎饼也是香脆可口,还没拍完照爸爸的手已不自主的拿来吃了。

由于是星期天,爸爸的杂货店休息半天。

我们都趁着这个机会一边品尝下午茶点....一边谈些有趣的话题。

那种很放松而且很自在的感觉我最享受。

家乡的下午茶不止有品味而且也凝聚了家人的亲情味。

那个下午我突然觉幸福满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