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要去看下雪吗?



我没看过下雪。

也没有亲身体验过冬天。

但很想有机会带宇柔去看一场充满欢笑的雪。

看她那一身的打扮

我告诉她.....妈咪和爸爸有机会带你去堆雪人好吗??

她大声的喊要!一会儿又拍手又开怀大笑!!高兴极了!

虽然我知道她还不明白意思,

但看她那兴奋的样子,我决定计划带她去看一场雪!




(大姐说若宇柔穿起羽绒服肯定可爱极了!)



(我要计划计划带这小孩去旅行也让她去体验体验!)





3 comments:

gye said...

好幸福的小孩 :)

Landy said...

那么小就可以去看雪...我等了许久才可以亲身体验下雪呢...

Yap Yong Yong said...

还没带她去啦!只是在计划要带她去。我那么老了也没看过雪!就当是柔柔陪妈咪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