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生日最后几分钟の感言



今天是我的生日。

再过几分钟就开始我32人生了。

日子过得很快。

但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小时候过生日的夜晚。

爸爸妈妈忙碌了一整天,到到夜晚才记起我的生日。

就叫大姐去打包几支satay给我庆祝。

虽然是简单的庆祝但我永远记得那个夜晚。



今年的生日,

我特别感动因为刚好是在星期天,我可以回老家与爸爸妈妈一同度过。

爸爸妈妈就带我到海鲜餐馆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谢谢爸爸妈妈的心意,你们对我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虽然我已32岁,有自己的家庭了, 但你们对我的爱从来没有减少过....这令我感动不已。

我希望若有来世,就让我当你们的父母亲,让我来照顾你们爱你们吧!

我这美好的生命是你们给我的。

感谢你们。




p/s 今年我的生日礼物就是柔柔的生日歌----我也满足了!





2 comments:

Matthew Gan said...

happy belated B'day !!

wish u happy owayz ...
^.^

黑猫Princess said...

迟来的祝福:
只您生日快乐,永远美丽健康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