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成长吧!孩子



你相信一位两岁不到的小宝宝会向妈咪打小报告吗?

我刚知道.....我家柔柔就会。

昨晚放学过后, 我替柔柔洗好澡然后穿衣服时.....

她静静的看着我, 过了很久突然她开口一句一句的说:“ 小朋友....打~~YaoYao(柔柔)。”

一时之间我被她那句话给打住了,真不知该如何回答她。

因为我没想到柔柔竟然已会向我打小报告!

噢!天呀,我这小宝宝长大了!

我一直以为我的宝宝还在牙牙学语,没料到她已经会向我表达心里话了。

我赶紧抱着她,心里好想哭哦!

过后我就问个究竟,为何小朋友会动手打柔柔....但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想她还不会构思完整的句子回答我。

eh! 现在我复杂的心情很难一一解释。

一方面心疼柔柔在学校被小朋友欺负,另一方面又想让她懂得学会与人的生存之道。

唉~~~!!!就让她在校园里慢慢学习成长吧!

成长吧! 孩子!



(柔柔,好好学习成长吧!加油....妈咪爱你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he know how to wear shoe by herself also on 23rd Nov 2010.

she know choosing the nice and white stone from aggregate stockpile.

i drive from KL and sent her only to B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