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中东甜食




在新公司上班以来负责最全面的就是这个国际食品展。

今天终于圆满结束了。

我昨晚还为了今天的‘大日子’而紧张睡不着觉。

现在的心情已经舒缓下来了。

这个食品展是我们大学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呈现他们的美食。

讲到今天的美食真的希望自己有多几个胃来品尝呢!

工作之余我也买了一些食物给带回家与金豪分享。

让我来介绍介绍我在这个国际食品展的战利品。

首先登场的有中东甜食。

据负责中东摊位的学生说这是他们的甜食(Sweet Desert)。

每逢过节都会吃这一种甜食。

同学们曾告诉我这种甜食的名称,只是阿拉伯语太长了融儿记不到!

我是吃了以后觉得味道还可以接受,就买了蛮多这类的甜食请同事吃和带一些给金豪。

这些甜食真的很甜,尤其是千层皮的那一种我很喜欢因为带点酥油和各类的豆香。

但金豪吃了一两个就 No!No!No了! 他觉得太甜了............*-*

我反而享受这些特别的食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