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甜品晚餐:D




国际食品展的美食不胜枚举。

但我最钟情的始终是那些甜品、蛋糕和面包摊位。

就这样我决定和金豪来一顿甜品晚餐。

我买了几个新鲜出炉的面包和蛋糕当咱们的晚餐。

样子看上去是普通了些但吃进嘴里.......哇!真材实料。

看看这个巧克力蛋糕,那香浓的巧克力让我连留在小指头的cream 都给舔干净。

再来就是那些面包,听金豪说面包好好吃喔!

想到这些都是我们上厨艺课的老师和学生们所精心制作的食品心里感到很光荣。

老实说这顿甜品晚餐我吃不饱,后悔买太少了。

可笑的是到后来还是煮了包快熟面来填饱肚子。


(巧克力+巧克力=赞!)


(老实说卖相不是很好....但味道可是一流!)


(甜品晚餐没填饱我的肚子,我看我的胃口大到吓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keep the best at last. reserve the cake for the next day's breakfast.

It's so nice.

TQ Y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